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彰化检警侦办横跨中、彰县市的卖淫集团,26日兵分多路搜索、约谈数十人到案;地方政坛传出涉案成员之一是民进党籍民代之子,对此检警均以侦查不公开原则避谈。此事震撼彰化政坛。

据报道,彰化地检署26日晚间证实,本案共7人经检察官复讯后,依涉犯人口贩运、妨害风化等罪嫌,将叶男、黄男等3人声请羁押禁见,另外4人讯后谕知分别以5万元(新台币,下同)至50万元不等,交保候传。

根据检警调查,该卖淫集团涉嫌媒介女子卖淫,还比照美食评论网站,架设网站采会员制,嫖客加入会员、消费后还可对卖淫女子“评分”,给分数、留评价推荐,彼此参考、“好康逗相报”,分数高的客人自然也愈多,犯罪服务区域横跨台中市、彰化县。

由于检警大动作搜索调查,震撼地方政坛,盛传其中涉案成员还包含民代之子,对此,该名遭影射民代接受台媒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未曾听闻儿子涉入犯罪集团,人被带走他也很担心,儿子只说配合接受调查,他个人尊重司法,也相信儿子的清白。

根据了解,检警大动作出动大批人马,共搜索台中市、彰化市、员林市、溪湖镇、秀水乡等处机房与营业场所,被带回侦讯、约谈者多达数十人,但由于成员身分事涉敏感,检警均未公开说明响应,而叶男与另两名黄男等3名主嫌晚间遭检方向彰化地方法院声请羁押禁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