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气象专家吴德荣今天在“三立准气象· 老大泄天机”专栏指出,最新模式模拟显示,最新欧洲中期预报中心模式模拟显示,今天东北风续减弱,各地为多云时晴的天气,山区及东半部偶有零星短暂雨的机率;白天舒适微热、早晚略偏凉;大气稳定、西半部易有雾及空污发生。

据报道,吴德荣表示,今夜东北季风挟冷空气及水气开始南下;27日苗栗以北、东半部及中部山区有局部雨,中南部多云时晴,入夜北台雨渐停歇,北台气温降、转凉微冷,中南部气温亦稍降;28日各地好转为多云时晴,北海岸、东半部仍有零星少量降雨的机率;白天北舒适南微热、早晚偏凉微冷;1日各地为多云时晴的天气,白天微热、早晚偏凉;连假第28日及1日中南部易有雾及空污,金马易起雾。

吴德荣提及,最新模式模拟显示,2日另一波冷空气南下,强度与前波相近;新竹以北、东半部转雨、气温降,3日各地好转为多云时晴,气温渐升,北海岸、东半部有局部短暂降雨;4日各地多云时晴,白天微热、早晚偏凉;东半部偶有零星少量降雨的机率。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