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疫苗问题,“行政院长”苏贞昌日前表示,台湾在疫苗的需求上没有比较大的迫切性。对此,前“立委”沈富雄在政论节目中直言,现在全世界防护力最差的就是台湾,他还以桃医的例子开酸“干净的冰清玉洁”,让节目来宾不禁莞尔,沈富雄认为,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和其他国家接轨,并断言新冠肺炎恐流感化。

据报道,沈富雄23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疫苗的问题,陈时中和苏贞昌都改口了,因为疫苗来的不顺,还称现在没有急迫性,而陈时中指台湾很干净的说法更好笑。沈富雄直言,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接轨,而现在全世界防护力最差的是台湾,“我们台湾是零,我们台湾几乎是零”,并指桃医群聚感染事件中,21人确诊,只有21个有抗体,其他都没有,“干净的冰清玉洁,有如处子”,现场来宾听到后纷纷大笑。

沈富雄指出,国外是说防护力达到6、7成就解封,通通恢复正常,那时候就发一个护照就去台湾,我们接不接?他并打脸陈时中称外国的防护力不重要,台湾的防护力才重要的说法,“台湾的防护力不能得病,所以只能靠接种,我们非接种百分之百不可,只有6成的话,带给进来的人怎么办,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你有护照不行,还是要关你两个礼拜,要关人家两个礼拜,这就没办法接轨”。

沈富雄认为,我们未来的问题,也许陈时中已经想到但不敢讲,一是接轨时间落后;二是我们防护力水平太高,人家相对而言比较低,不得不让他进来,又不能关他,他预言最后一定是变成流感化,“去年就讲过了,这一定是流感化”。

沈富雄说,最后台湾变成没有办法维持零,被迫不能接受零,那就变成流行性感冒,也就是随时都有案例,但不重要,“那不就流感化?这才是关键,陈时中要好好向民众交代”。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推出十条“五一”旅游惠民措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