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将于7月改选,继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前主计长韦伯韬、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宣布参选党魁后,马英九、前高雄市长韓國瑜、前党主席朱立伦等人,也都被外界视为对选情具高度影响力者,将呈现多人竞争态势。对此,资深媒体人陈挥文17日在政论节目中直指,“朱立伦野心勃勃,但不会选上”。

据报道,陈挥文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说,“朱立伦你知道不会赢,那就第一个出来宣布不选,因为唯有第一个站出来,才会被大家称赞、尊敬。”至于,朱立伦15晚间在脸书贴文指出,今日迎财神,诸事大吉,过年期间,家家户户团聚打打麻将,并要大家帮忙看看,“我听哪一支胡牌!”,引发网友热议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丞相起风了”,还要朱立伦冲一点,不要被“拦胡”。

朱立伦PO麻将照,“只欠东风”的牌面,也让外界解读有意角逐党主席,对此,陈挥文认为,“这就很难看,这就是野心勃勃,但他不会选上啦。”而节目另一位来宾、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则说,第一个说不选是前主席洪秀柱,他认为朱立伦是有机会选上,且大家都应该进来选。

而外界预期今年7月国民党党魁改选呈现多人竞争态势,主席江启臣强调,党内民主,大家争取服务机会,公平良性竞争对党是好事。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