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港惊爆印尼籍船员确诊,根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案919为印尼籍40多岁男船员,今年1月10日来台工作,持有搭机前3日内检验阴性报告,入境后安排至宿舍居家检疫及自主健康管理,2月2日自主健康管理期满,由雇主安排至医院自费采检,于4日确诊。

据报道,台中港务分公司表示,该名印尼男船员持有搭机前3日内检验阴性报告,1月10日来台后,进行居家隔离14天,以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2月2日自费采检结果呈“阳性”,当晚复检报告为阳性后,当场送往医院隔离,列为案919。

疫调掌握个案接触者有2人,因有适当防护,列自主健康管理。台中港务分公司表示,案919隔离住所“一人一户”,隔离期间未与其他船员接触,载送印尼船员就医的船公司李姓员工亦自主健康管理,港务分公司也针对港区加强消毒,强调港区营运并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