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受到国民党2020年选举惨败,自此支持者面临空前低气压。曾连任5届“立委”的陈根德表示,从败选到党主席补选这段期间,他不敢说民众究竟看到的是国民党的新气象、企图心或是“风雨飘摇”,但他相信民众能慢慢看到国民党的蜕变;并呼吁,除了凸显民进党的烂,国民党也必须展现自己好在哪里,否则台湾人民也会思考,并不是傻瓜。

据报道,国民党前“立委”陈根德今日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访问表示,2020年国民党败选后,中壮世代希望国民党求新求变,种种改革造成党内冲击,导致党内的发展跟方向有所错乱,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在这样的背景下窜出,但对于党内定位仍不够明确。陈强调,毕竟台湾人民也不是傻瓜,从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被罢免,可看出人民其实有另外在思考:“民进党执政,是否能持续令台湾人民安心?”

陈根德认为,国民党才是真正为台湾发展负起责任的政党,未来发展要延续过去坚持原则跟价值,也必然会历经风雨飘摇的阶段;至于美国莱猪进口,是否助长国民党气势回升?陈表示,外在环境确实在变化,这也只是凸显民进党的烂,但“国民党有没有好到哪里?”民众当然希望看到国民党成长、找回人民的信赖,可是迄今人民真的有看见国民党的新气象与企图心吗?还是只是看到国民党的风雨飘摇?

不过,谈到“国民党的蜕变”,是否意指党主席改选?陈根德则表示:“现在忠于国民党的人,只有人民优先,不去做任何对党内伤害的言论。”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