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20日在民进党中常会上高调表示,将不会对黄捷的罢免案坐视不管,“一定要守住”黄捷的罢免案;但这个说法引来外界的疑惑,因为同样遭到罢免的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党内明显是将罢免冷处理,但对于党外人士黄捷却高调宣布将全力协助,这个做法相当奇怪。

据报道,对此,就有网友用两句话解答这个问题,他表示:民进党应不应该动员救王浩宇?不该,因为救不了还会有反效果。那民进党应不应该动员救黄捷?该,因为救不了还会有反效果。

该网友认为,民进党根本就不想要帮黄捷,罢免案正常的处理方式就是使其投票率降低,不要让他越过罢免门槛,就象是黄国昌以及蔡正元的案子一样。王浩宇以及韓國瑜的罢免案会通过,就是因为他搞得台湾知名,不投票好像对不起当地人一样。

民进党不该帮王浩宇,因为帮了也救不了,反而会冲高他的罢免票。黄捷的罢免案也是同理,搞不好原本投票率没这么高,但一帮下去就一举冲过门槛,造成反效果。但是为什么民进党该帮他?该网友笑称“因为民进党根本就不想要留她一命”。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