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温,桃园医院里群聚感染,19日又增加4起本土病例,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无疑风险非常高,台北101为了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还有防疫决心,于昨晚18时30分,在101大楼点灯“感谢防疫英雄”,盼全民一起守护台湾。

据报道,新冠肺炎感染扩大,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9日一口气公布4例本土确诊,这起群聚累积9人染疫。且前台大感染医师林氏壁,也特别发文警告民众,有一例新确诊让他感到头皮发麻,现在整个北部该绷紧神经,吁民众减少群聚活动,更不要前往19日开幕的知名店家。

且因为疫情,许多活动纷纷喊卡,台湾路跑协会携手渣打国际商业银行,原订24日早上4点至下午2点举办“渣打台北公益马拉松”赛事,台北市体育局今天下午也正式公布“渣打台北公益马拉松”确定取消办理。

为了感谢医护人员,台北101于晚间18时30分一直到22时,会在大楼外墙点灯,点灯字样将包含“感谢防疫英雄”、“医护人员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全民齐心”、“互相关心”、“一起努力”、“守护台湾”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