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桃园部立医院近期爆发院内扩大感染,陆续传出本土确诊案例。台湾疫情指挥官陈时中今天在记者会终于承认,该院就是部立桃园医院。而前“卫生署”长杨志良则因“开除染疫医师说”被民进党全党抨击。舆情统计网站“声量看政治”分析,陈时中近6日声量只输给杨志良。

据报道,杨志良日前批染疫医师说法,遭蔡英文批评,认为他不需要用“开除医师”这样的风凉话,来打击前线士气。“声量看政治”脸书粉专18日贴出近6日(140小时)以来,杨志良和陈时中的网络实时总声量比为50.53%:49.47%,粉专加以分析后发现,两人的总声量虽只相差1.06%。但由于杨志良的言论属于单方面对医护的人员的负面评论,因此对杨志良来说,声量基本上属于负面。

至于在陈时中方面,则是随着疫情发展,而对其声量有所影响,同时,其声量亦包含对杨志良的评论与回应,两人基本上在近五天为对立两面。“声量看政治”强调,从1月13日至18日这几天,杨志良的总声量虽高于陈时中1%,但是负面评价较大,是较为不同之处。

网友看完也回应,“这声量怎么判断的?”、“嘴最臭的就是某些爱捏造假消息的侧翼”、“有人机关算尽依旧是票房毒药”、“跌落神坛的时钟”、“连负面评价都赚不到..”。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