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2年台湾地方选举将至,蓝绿阵营都在积极布局台北市长选战,而国民党中可能出马角逐台北市长大位的人选中,呼声最高的有“立委”蒋万安,以及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网络舆情统计网站“声量看政治”指出,从元旦到17日为止,罗智强在网络声量上竟然领先蒋万安10.46%。

据报道,“声量看政治”分析1月1日至17日间,中国国民党2022年台北市长拟参选人蒋万安与罗智强两人的各项网络声量指标后发现,目前两人的声量为罗智强55.23%、蒋万安44.77%,罗智强领先蒋万安10.46%。

“声量看政治”分析,罗智强与蒋万安近期都在美猪议题有所表现,但相对于蒋万安的低调,罗智强则显得强势,且他也利用罢免议题,并将美猪议题连结到罢免,使得不同选区的台北市“立委”吴思瑶必须迎战与反击。至于在发言风格上,罗智强偏重锋利,蒋万安则相对于罗智强温吞,蒋在美猪议题上的声势未如当年一例一休让人惊艳。

不过,“声量看政治”也指出,若深度了解蒋万安与罗智强目前在国民党内,以及台北市选区内的比较与竞争,目前似乎还是蒋万安占上风。不过,罗智强持续的强势发言,可能也会让蒋万安备感压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