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免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成功后,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依旧马不停蹄,继续骑单车环台拚联署活动,并强调王浩宇罢免成功,这只是反莱猪之战的第一胜,后面还有多场硬仗要打,他绝不会松懈。得知消息的网友嗨翻表示,赶快到高雄协助罢免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

据报道,罢王成功后,罗智强今(17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这只是反莱猪之战的第一胜,后面还有反莱猪“公投”、割“莱委”罢免,多场硬仗要打,絶不松懈。罗称,他会继续单车走南北,力拚反莱猪“公投”联署,只罢免一个莱猪议员是不够的,一定要把莱猪从台湾踢出去。

被称蓝军“空战一哥”的罗智强,近日为了冲刺“还我‘公投’”、“反莱猪”两项“公投”案的第二阶段联署,展开骑单车拚联署活动,在各地获得热烈回响,且他不只骑车,也不畏低温地在各处街头演讲。

罗智强称,两项“公投”联署的目标份数非常庞大的,为让各地方能踊跃参与并宣传“公投”联署事项,因此以骑自行车方式,从台北骑到屏东,沿途在不同街口、联署点举办活动,号召全台湾民众站出来“公投”联署。

支持者也在PO文底下为罗智强打气,“罗议员加油”、“今早又好冷,注意保暖,不要太累喔”、“没错!‘莱委’都还在”、“加油!一起将莱猪赶出台湾”、“不行的全罢掉”、“对的事情坚持到底”、“加油~一路小心”、“反莱猪已联署准备寄出,议员加油”,更有网友表示,“去高雄罢捷吗”、“智强加油,换到高雄去罢捷”!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