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北部某中型医院两位医护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公布疫情足迹、桃园市长郑文灿两人在两天提出3种说法,加上陈时中先前在长荣机师染疫事件坚决反对地方公布足迹,宣称要政处调查,却对郑文灿的作法一声不吭。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在脸书开呛,要求指挥中心别再耍无赖了,把话说清楚讲明白。

据报道,孙大千说,为什么同样是公布疫情信息,指挥中心当时放话将严惩徐巧芯,但是遇到绿色媒体人和郑文灿时,连一句重话都不敢说?为什么在面对徐巧芯时,指挥中心立即针对是否有泄密情事展开“政风调查”,但是遇到绿色媒体人和郑文灿时,却是如此的云淡风轻,宽宏大量呢?为什么在指挥中心修理徐巧芯时,绿营政客可以一拥而上,群起围殴,但是遇到绿色媒体人和郑文灿时,马上装睡装傻,装聋作哑?

孙大千说,同样的状况,只不过对象蓝绿有别,指挥中心的发言不同,态度不同。这样不是双标,怎么样才是双标呢?原来,防疫还是要分蓝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