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务卿蓬佩奥7日宣布,美驻联合国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近期访问台湾。岛内名嘴“宅神”朱学恒却忧心质疑,驻联大使来台,势必会有“外交泡泡”免隔离,但若不幸将潜在的英国变种病毒一起带进台湾,若与蔡英文见面,该怎办?他呼吁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应该拒绝没有影响力的人来要饭”。

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发言人欧江安响应驻联大使来台,是首度有美国驻联合国常驻代表访台,展现美国对台湾地区国际参与的强力支持。

“宅神”8日接受“中时新闻网”专访时,提出质疑表示,我们台湾应该要搞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以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么反对联合国的人,将一个毫无外交专业,靠着政治献金酬庸当上大使的克拉芙特派来台湾,但台湾却当宝一样;他认为,民进党当局有种点,就拒绝这一位根本没道理也没必要来的官员。

“宅神”还说,在川粉暴动冲国会后,整个共和党几乎全跳船、内阁快要逃光的状态下,克拉芙特死不辞职,还主动跟国务卿蓬佩奥请缨,在13-15日来台湾。“宅神”坦言,台湾应该拒绝这种根本不会带来任何好消息的人,因为她来,一定是用特权、免隔离的“外交泡泡”方式来,然后产生的最大的问题是,“谁接待、谁危险”。

最后,“宅神”呼吁陈时中,请发挥他的胆量,不要让克拉芙来台,因为若人来了之后,喊着要见蔡英文,万一她免隔离入境却携带英国变种病毒,届时该如何因应?他觉得,陈时中应该要严肃以对,不能让这种没影响力的人来台要饭。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