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含莱克多巴胺猪肉进口倒数,台湾24日“立法院”将投票表决莱猪相关行政命令,党团再度展开攻防。前“立委”陈学圣和不少网友、媒体都发现,“立法院”外出现大量拒马,似乎是为了要把抗议群众隔开。对此,陈学圣痛批台湾当局到底在怕什么?网友们也忍不住直言,“‘立法院’防御点满了”,并嘲讽当局不是声称最会和人民沟通?

据报道,陈学圣今在脸书上PO出一段“立院”周边道路的影片,只见“立院”外沿路架起了比人还高的拒马,陈学圣更忍不住直言,“立法院”又“戒严”了!“立法院”四周又架上高围篱加铁丝网拒马,这是号称史上最高票、最会沟通的蔡英文当局,对待人民的态度吗?“既然敢开放莱猪,干嘛又把人民挡在外面……你们到底在怕什么?!”

“立法院”外出现拒马堆起如城墙,也在PTT上引起网友热议,有一名路过的网友甚至还表示,“刚刚经过‘立法院’,发现周围防御快点满了,还有大量人员继续建设防御工事中,请问这两天‘立院’是不是有啥重大表决,是让内部人员害怕会被攻击的?”」

有的网友以游戏《世纪帝国》和动漫《进击的巨人》中的梗揶揄“立院”,“正在升级帝王时代”、“等灯,‘立法院’已升级城堡时代”、“建建建建筑工”、“妖尼姑世纪帝国建造中”、“铠之巨人吧”、“进击巨人,巨大城墙,怕无脑巨人”。

有的网友则对当局呛声,“最会沟通的蔡英文当局”、“对美国不能失信,只好对人民用拒马”,“最会沟通的当局”、“最会沟通的当局,笑死”、“这是长得像拒马的沟通器喇,跟民众加强沟通”、“抗争起家的最懂怎样防抗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