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以三倍券为孙女买漫画,本来是要倡导赶快用掉三倍券,没想到又卷入“统编”疑云。对此,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质疑,在三倍券期限将届的17天前,苏贞昌才把这份三倍券拿出来用,如何能产生三倍的效果?他更批评,三倍券只把民众和各级承办人员搞得很累。

王世坚15日在政论节目《平论无双》中追击三倍券政策,他指出,到了12月13日,三倍券截止前17天,这一份三倍券才头一次被拿出来使用,如何有三倍效能?“我请问啦?”

王世坚认为,使用三倍券买漫画,这样单次使用,书店大概就拿去跟银行兑现了,何来三倍的效果,他更批评,“弄了半天,只是搞得我们民众,和各级承办人员很累,事实上扣掉自己出了1000元(新台币,下同),只有2000元而已”。

王世坚还坦言,他个人反对三倍券,从过去马英九时代消费券就反对,“消费券我没领,三倍券我更没领,我说到做到”。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