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的莱猪进口政策势在必行,就算国民党豁出去使出“内脏大战”,也没能让民进党改变想法;而不仅仅是莱猪,近期驻日代表谢长廷返台又带来“开放日本核食”议题,台湾食安问题恐再掀风暴,这让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在脸书上怒轰,谢长廷与苏贞昌两人根本就是拿人民的健康在交换自己的政治前途!

据报道,周锡玮昨(6)晚发文表示,苏贞昌与谢长廷这两位民进党“上一代”最聪明的人,近日的表现真是让人感觉他们“越混越回去”,苏贞昌拼命想让台湾人吃莱猪,却又称“九成肉商不会进口”,既然没有人要进口却还坚持开放,到底是为何坚持要脱裤子放屁呢?

而谢长廷身为“驻日代表”,却完全不顾台湾渔民的权益,“新凌波236”渔船被日本公务船冲撞,身为台湾代表的他说话了吗?日本政府道歉了吗?不仅不为台湾人争取权益,每每回台,谢长廷都在推广日本受核污染地区的食材,让人不禁想问这个驻日代表,民众请你到日本是要你“驻日”还是“助日”呢?

“而很明显的,在核食议题上苏贞昌没有支持谢长廷”,周锡玮表示,苏贞昌想打谢长廷的脸很久了,现在看来,在这个民进党所引起的台湾食安风暴中,两位民进党大老正在网内互打,简直是越混越回。周锡玮怒批,这两个人不要再拿台湾民众的健康,拚自己的政治前途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