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信功肉品发出声明稿打脸“行政院长”苏贞昌后,昨(2)日下午就遭到屏东消防单位登门关切,时间之巧合让人联想是“查水表”,屏县府虽解释是依规定进行的安检,但台北市议员徐巧芯仍看不下去,在脸书上痛批苏贞昌的作法,直呼这根本就是“霸凌式治理”:你敢有意见就恶整你,并砲轰当局公然用公权力让人民恐惧。

据报道,徐巧芯在脸书指出,现在很多厂商都很害怕自己的“不同意见”被当局听到,因为肯定会被查水表,结果才不到一天,信功肉品就因为打脸苏贞昌在“立院”的说法,马上就惨遭查水表。她痛批苏贞昌一言不合就查水表,最后可怜的都是厂商以及店家。

日前“蓝委”蒋万安在质询时被苏贞昌反问“是在说哪一家猪农”时,就曾提到为了保护猪农,不要让他被查水表,所以拒绝透露,当时还被台下“绿委”嘲笑,结果如今证明,蒋万安的顾虑是正确的,信功肉品在打脸完苏贞昌后马上遭到“调查”,简直就是皇家传承牛肉面的翻版。

信功肉品惨遭查水表也引发网友的怒火,痛批苏贞昌吃人够够,直呼“原来领纳税人的钱功用就在查水表”、“一般人举报违建都没消没息,得罪民进党就马上被查,真是有效率的表现”、“当局迫害百姓真是有效率,朝发夕至”、“盖世查水表太保部队来了”、“接下来还有卫生局、环保局、警察局、工业局、税捐处,请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信功企业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