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东北季风影响,今天北台湾湿凉,中南部温差大,今晚起冷空气增强,气温再降,气象专家吴德荣指出,周四、五(3、4日)两天清晨平地最低气温将下探13、14度,都会区约降至16度。台“气象局”提醒,这波冷空气是入冬最强,北台湾高温不超过20度。

据报道,吴德荣在“三立准气象· 老大泄天机”指出,今天至周五(2至4日)持续受东北季风影响,大台北、东半部局部短暂雨,北海岸、北部山区及东北部有较大雨势;桃园多云偶有零星飘雨,新竹以南影响小,中南部晴朗稳定。今晚起冷空气略增强,气温再降,周四、五清晨平地最低气温降至13、14度左右,都会区可降至16度,需注意保暖。

吴德荣说,周六到下周二(5至8日)东北季风渐渐减弱,气温逐日小幅缓升,雨势减缓,大台北、东半部仍有局部短暂雨,桃园零星飘雨,局部地区常有较大雨势。其中下周一、二 (7、8日)中南部因为南方移入的中层云,导致云量增多,高温略降,有机会带来少量飘雨。

“气象局”表示,周四恐有入冬以来最强一波冷空气南下,周五清晨北台湾只有15度,新竹苗栗、中部因辐射冷却影响,局部地区最低温更可能只剩13、14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