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18日举行记者会,驳回中天电视台申请,不予换照。对此,前高雄市市长韩國瑜在脸书痛批“七个小矮人摧毁台湾新闻自由”,若是此例一开,台湾再也没有媒体敢监督当局,遭外界质疑是为参选党主席做准备。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韦安表示,据他和近韩人士了解,韩國瑜准备参选根本是胡说八道!

据报道,辅大教授周伟航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上表示表示,韩國瑜脸书发文是有逻辑的,一切都是规划好的。韩國瑜从10月10号、25日九九重阳节、31日“荣民节”、11月12日孙中山诞辰大约都每礼拜预设早上10点发文出去,只有谈到关于中天的文章不是在这时间点出,但发文的时间几乎都相同。

在韩國瑜挺中天文章出来后,周伟航有去问一些国民党人士,那些人大都认为韩國瑜这动作可能是要为参选党主席投石问路了。但是韩國瑜出来,会不会让国民党好不容易起来的士气又散掉了?这是国民党要思考的。

对此,韦安在脸书发文表示,最近,韩國瑜在脸书,针对莱猪和言论自由等议题发声,有些名嘴开始想当然尔以为,他是为国民党主席选战“投石问路”。

韦安更强调,据他跟近韩人了解,这种说法“根本胡扯”;目前的状况,韩明年选党主席几乎是“0”;一再“被消费”,说明韩还是个咖。政治人物如何不“被消费”,才是悲哀啊!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韩國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