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空军花莲基地第26作战队上校队长蒋正志驾驶F-16战机,17日傍晚6时于花莲外海失事,26队今日又惊传一名机工长,在营内寝室轻生,空军司令部深夜表示,本属花莲基地黄姓士官长,今日晚间于营内自我伤害,单位官兵发现后立即送到军队花莲总医院急救,惟仍宣告不治。

据报道,台湾空军司令部指出,黄员是负责地面装备,与此次战机失事无关,吁请外界勿臆测;另空军已责派干部陪伴及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后续并配合检调厘清肇因,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倡导尊重生命教育及心理辅导作为,以免类案再生。

据了解,该机工长为何轻生,尚待调查,但该机工长并非负责维修该架失事战机,而是负责一般地面维修工作,经初步了解,黄土官长轻生与战机失事无关,而26队连续发生憾事,花莲空军基地气氛陷入低迷,军方忧心士气遭打击,已派出心理辅导员到机场,替所有空军进行辅导。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