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美食外送逐渐普及,不少地区更开放24小时外送,随着订单需求增多,不少男女投入外送行列。一位女外送员却抱怨,送餐时找不到地址,联络客人后对方竟要求她“跟着太阳走”,相当傻眼。更忍不住呛对方:为什么要跟我讲干话?

据报道,原PO在脸书社团“爆怨2公社”上分享送餐的奇葩经验,因为找不到客人公司地址,打电话联络对方后,对方竟说“你知道西边是哪一边吗?往西边一直走就到了。”但这回答让原PO仍稿不清楚方向,询问位置有没有目标物可以参考。没想到客却回“太阳东升西落,你知道吧?”

但原PO看了头顶的太阳却傻眼直呼“现在正中午,太阳在我头顶上方馁!为什么要跟我讲干话?”表示很想把餐点直接丢进大海。但客人却自顾自地说“这样你懂了吧!”说完后马上挂断。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表示“真的蛮无言的……”、“好无里头的顾客”、“他一定是路痴”、“往西边一直走...比较想叫他直接去西方极乐世界”。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