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高雄市政府水利局员工遭爆集体翘班,住在附近的民众因不满公务员拿公帑,上班时间却跑回家摸鱼,愤而录像告发。对此,高雄市水利局证实此事,强调已签惩处,将召开考绩会依规办理。

据报道,高雄市水利局污水营运科的黄姓职员,负责巡视下水道管线,8日下午将近3点翘班回家被民众拍下,不久后又出现另一名男子,加上后来到场的2个人,都是污水营运科职员,疑似聚集在黄员家中泡茶聊天。

该民众同一时间打电话到水利局,确认相关人员已经外出。他指出,这样的行为已非首次,且公务人员领公帑,上班时间回家摸鱼也不恰当。

高雄市水利局副局长梁锦渊表示,不管什么理由,上班时间回家,且是3、4个人聚集是不对的,内部已签惩处,将召开考绩会讨论此事,一切依规定办理。

此外,报导也提到,黄员负责鼓山区、盐埕区,与三民区的住家距离相差约10公里,却向长官报告住在爱河周边,才会趁空档与同事回家讨论事情,说法明显与事实不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