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云嘉南分署新营就业中心24日将在台南市新营区美术园区举办征才活动,共有18家厂商释出逾600个职缺,包括口罩“国家队”成员恒大公司,征求机械维修工程师及高阶主管等职缺,月薪上看60K,盼吸引人才在地就业。

据报道,云嘉南分署长刘邦栋指出,周六这场是分署今年在新营举办的最大场征才活动,所有职缺都集中在溪北地区,包括新营、柳营、后壁、学甲、盐水、下营、白河、六甲及官田区,最高薪是恒大公司地机械维修工程师及各类高阶主管职缺,视经验叙薪从28K至60K不等。

另外,还有多家新厂开出职缺,包括在柳营科工区新设厂的隆顺绿能科技、回流台商敬佑科技、在官田区新设厂的城堡应材等公司,分别征求生产领班、设备工程师、生产储备主管、机电人员等,薪水从28K到50K不等。

台南后壁兰花生技园区是全台最大的蝴蝶兰产业聚落,在育种技术及出口外销占全球鳌头,这次也有多家兰花产业征才,包括宥盛科技征门市人员及兰都观光工厂讲师等、龙鼎生命科学征温室栽培园及瓶苗生产操作员、明星兰园农产行征兰花栽培员及储备干部等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