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距离美国总统大选不到1个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与独立研究机构SSRS的民调显示,共和党籍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民调,落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16个百分点。在台美国人毕静翰,他也不觉得特朗普会连任。甚至直指,很多台湾人认为特朗普不连任台湾就出事,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

毕静翰表示,他最近看到很多台湾朋友狂哈特朗普,觉得他非连任不可,认为特朗普不连任台湾就出事,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也是出于不了解美国政坛以及美国的政治体系。首先,要看清楚的是,到底是谁挺台湾呢?是特朗普本人或是共和党?还是右派的幕僚们还是军队?

毕静翰坦言,特朗普对台湾的态度,基本上就跟他任何议题的态度一样,他不在乎啦!特朗普对什么议题,还蛮摇摆不定的。而真正挺台湾的是那些站在特朗普的背后的共和党和右派的幕僚等等,特朗普本人是无所谓,他的女婿甚至有点偏向大陆。

他点出,如果特朗普连任,台湾可能以为会继续受惠,但台湾继续受惠的前提是,美国还是美国,若特朗普真的连任,因为疫情和暴动的关系,美国已经极为不稳定,全国会坠入前所未有的暴动与不稳定的状态。如此一来,美国会很分心,政府也不会有时间去理会国外的事情。

毕静翰示警,万一特朗普连任,要当心太早爆发无法收拾的冲突,也要小心临时被一个没有信用的美国商人抛弃了。但他也直言,不觉得特朗普会连任。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