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军24人确诊新冠肺炎 叶毓兰:蔡英文不要再甩锅了

针对台海军舰队爆出24名新冠案例,国民党“立委”叶毓兰20日表示,蔡英文不要再骂台军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海军“敦睦舰队”前往所谓“友邦”帕劳,返航却爆出24名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引发全台湾哗然,朝野“立委”皆痛批台湾军方,甚至要求追责医官和舰长,以及在台湾立法机构备询时涉隐匿的相关人等。对此,国民党“立委”叶毓兰20日表示,不要再骂台军了!

叶毓兰表示,台军的所谓“三军统帅”蔡英文别再说重话了,应该去问问为何将近20万大军,在4月14日之前每天只分到1.7万片口罩,迟至4月18日才开始每人一片?叶毓兰强调,蔡英文应该知道,此时全力医治现在还活着的染病官兵,远比风光厚葬军机失事的“参谋总长”更为重要。

国民党台立法机构党团总召林为洲则认为,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根本在“逆时中”。他提出四点质疑:第一、舰队出访未知会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没参与防疫计划,自己蛮干;第二、帕劳下船接触人群,未戴口罩,违反指挥中心指引原则;第三、4月初已出现病征,未通报指挥中心;第四、下船上岸,未依指挥中心相关SOP。

林为洲说,这次事件相较于2月宝瓶星号的检疫措施根本是天差地别。他表示,查明真相,追责、补漏,避免再发生,是现在该做的事。他也质疑,台湾防疫指挥中心ㄧ级开设,有真正落实,让指挥官统整资源、指挥各部会吗?(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