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防疫添乱 民进党“立委”疫情当下组织考察医院挨批

民进党籍“立委”邱泰源安排“立院卫环委员会”今日考察防疫医疗院所,被轰添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台湾蔓延,就在抗疫关键之际,台湾立法机构卫生环境小组召集人、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邱泰源,却排定该小组今天考察“北部地区医疗院所防疫整备状况”,被批评给防疫添乱。对于这项议程安排,除了该小组人员报名不踊跃,不少民意代表也表达反对意见。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廖婉汝表示,防疫期间,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都要求家属减少到医院探病,此番考察会增加医院的行政工作压力。台湾民众党籍民意代表蔡壁如表示,不需这时候添乱,这样的考察应该暂停、能免就免,防疫期间医院都是如临大敌,非万不得已不要去医疗院所。

台北市议员游淑慧批评,请邱泰源问问自己,在当基层医生又忙又累时,想不想要接待很懂的民代大人跑去考察?她也质疑邱泰源此举过界,专挑台北市市立医院或台北市地区诊所考察,是不是想找出缺失来打脸台北市也同样很懂的“医生市长”?

据报道,邱泰源原规划今天考察台北马偕医院、台北市联合医院中兴院区防疫状况等,遭质疑后,昨晚紧急更改,仅考察社区诊所的防疫状况。(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