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部分台媒这段时间持续抹黑高雄治安,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上午到左营分局慰劳警员,他致词时说,外界拿放大镜去检视高雄治安,对警察与警察眷属是不公平的。他表示,根据统计数据,高雄市刑案及暴力犯罪数均稳定降低中。

韩国瑜上午到左营分局慰劳警员侦破瑞丰夜市聚众斗殴强盗案,以及翠华路民宅持枪伤人案。

韩国瑜说,依据警察局的统计数据,2019年全般刑案发生2万7665件,较2018年2万8316件下降2.3%;暴力犯罪(杀人、强盗、抢夺等重大案件)发生90件,较2018年106件下降17.8%。他还表示,今年统计至2月13日,全般刑案发生2729件,较去年同期3163件下降13.72%;暴力犯罪发生6件,较去年同期15件下降60%,显见高雄市全般刑案及暴力犯罪数均稳定降低中。

韩国瑜指出,为何两次强调警察眷属,因为警察眷属身为警察大家庭的一员,是深感荣幸的。他强调,近年来台当局对台湾的发展重北轻南,但要南北均衡发展,台湾南部成为发展的重要双引擎之一,所有的投资客、观光客放在第1位的就是治安,治安不好,一切空谈,有了良好的治安与交通等要素,投资客愿意来,观光客也愿意来,请警方与眷属加油。(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雄治安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