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97岁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昨深夜传出因喝牛奶呛到紧急就医,虽无大碍,但医院建议留院观察,以策安全。消息也迅速在网路传开,虽然李登辉在政坛影响力已大不如前,但网友却讨论热烈,其中批评者居多。

李登辉喝奶被呛住院 遭岛内网友嘲讽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报道称,李登辉办公室负责人王燕军晚间表示,李登辉是晚上睡前喝牛奶呛到,经送往北荣虽无大碍,但因李前总统年事已高,因为担心后续引发肺炎,且患有糖尿病,医生建议留院观察。目前李登辉意识清楚、已无大碍,家人全在医院陪同。

对此,岛内网友嘲讽称,“自诩民主推手,实则‘台独’教父”;台湾内斗二十年的始作俑者。也有网友发文称,“李登辉是让台湾向下沉沦的领导人”。(中国台湾网 深蓝)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