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廉政署”与“民航局”座谈 推动廉洁重大工程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法务部廉政署”与“交通部民航局”7月31日举办“2019年重大工程廉政倡导及交流座谈会”,进行廉政倡导课程、意见交流及双向沟通,参加的机关同仁、设计监造及项目管理厂商将近100人,与会同仁与厂商针对工程期间可能发生之廉政伦理问题交换意见,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坚持廉洁推动重大工程之决心。

据报道,“廉政署”为了配合台湾推动巨额采购采最有利标政策,应工程业主机关首长需求,成立廉政平台,其中包括桃园机场3期航站工程。

同时,“民航局”自2013年起为协办桃园航空城计划及办理“国防部”桃园基地代拆代建工程计划,主要有代拆桃园基地、代建屏东、左营基地等4大工程标案,总金额达71.4亿元新台币,为维护重大公共工程质量,杜绝外界不当利益介入,于是“民航局”与“法务部廉政署”、“国防部”、台湾世曦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桃园基地代拆代建工程标案相关单位、厂商共同参与,透过行政、“司法”与私部门间相互的交流与沟通,建立彼此间的互信与共识,期能在兼顾工程效率、质量以及劳工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如质完成本局各项重要工作。

参与座谈的机关工程业务单位同仁及工程标案厂商,针对各项工程与廉政相关议题,进行意见交流及沟通,与谈人分享许多精辟的专业意见及建议,并与现场近百位同仁热烈讨论,互动中获益良多,使执行职务的公务人员与相关工程厂商都能在廉洁的共识下安心任事、勇于任事,可以达到廉政倡导及交流座谈的实质成效,并展现本局坚持廉洁、建立廉能效率的决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