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随扈涉走私香烟 名嘴爆:有人在专机上买电视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安局”人员利用蔡英文出访通关礼遇夹带9800条私烟,曾搭领导人专机随访的名嘴邱明玉爆料说,机上除了烟酒等免税商品,还可以买到这些“好康”,有65折的包包、电视、口红、化妆品、玩具、水晶别针等。

据报道,邱明玉指出,她从陈水扁时代就跑领导人的新闻,也坐过好多次专机,每次出访前两个礼拜,“总统府”就会拿目录给随行记者,会先请他们勾选免税品。上飞机后不到10分钟,也会有空姐推免税商品过来,前3排“国安局”人员会全部抢光光,等空姐推到她这儿时,口红、化妆品通通没有了。

邱明玉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表示,后来她跑去问,居然有人连电视也买,从玩具到电视等免税品都会被扫光,因为就是便宜,除了免税之外,还可以再打8折。比如买一个1万元新台币的包包,免税再打8折,平均下来,就是将近65折,所以真的很夸张,机上免税品都会被买光。

邱明玉点出,比如口红就没有限制买几条,那为何口红可以大量买,香烟却不行,因为香烟就是限购一人一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走私香烟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