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郭如何整合成为当务之急?她一语点出重要关键

韩郭如何整合成为当务之急?她一语点出重要关键

郭台铭(左)和韩国瑜(右)。(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韓國瑜在国民党初选出线后,整合成为当务之急。韩郭如何整合?前“立委”郑丽文建议,韓國瑜要先去了解郭台铭为什么要出来参选的原因。

据报道,郑丽文指出,有关蓝军整合,韓國瑜要去了解,郭台铭为什么要出来参选?郭跟传统的政治人物不一样,但政治圈的人习惯用政治圈的思考方式去思考郭,对郭而言,位置不是重点。而郭台铭为何突然想参选的原因,就是他非常爱台湾,也有很深的危机感,所以他才毅然决然抛下鸿海来参选。

郑丽文强调,韓國瑜要跟郭谈整合,就要抓住重点,让郭台铭觉得韩非常能体会他的热诚理想,郭想做的事情,韩都可以来做,或一起来做。郭若认为他的理想,韩也可以做得到,或许郭就会回去做他非政治圈的事情。所以整合不是韓國瑜打了几通电话,重点在他是否了解对方在想什么,像是王金平的感受和想法,才是韓國瑜真正要知道的。

高嘉瑜也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点出,柯文哲最近批蓝又打绿,就是为了创造自己的媒体和话题声量,看9月18日之前有没有机会再战。不过他现在有点缩手,因柯妈妈跟他说,他骂别人可能自己会忘记,但是别人会记20年。因此柯现在缩手了,过几天可能又开始骂人。其实光是酸言酸语、或是攻击别人的选战手法,已经没有办法得到民众的支持,还是必须要端出“牛肉和政策”,才能够让民众真正愿意给予支持。(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