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初选记者会后 韓國瑜传给郭台铭短信内容曝光

华夏经纬网7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由韓國瑜出线,资深媒体人黄暐瀚爆料说,15日初选记者会一结束,韓國瑜就马上打电话给郭台铭,郭没接,他改传简讯说,“刚刚打电话您没接到,我赶快找时间来跟你拜会。”

据报道,黄暐瀚指出,郭台铭在初选后第2天就出境了。初选记者会当天中午12点17分,韓國瑜一离开党中央,就立刻打电话给郭,但打了半天对方没接,他就赶快补传简讯。但郭台铭有两支电话,所以韓國瑜怕他打的那一支电话,郭没带在身上,便赶快补传简讯,再告诉他所认识的两个非常贴近郭的幕僚,把同样的简讯传过去,“台铭大学长,我是國瑜,刚刚打电话您没接到,我赶快找时间来跟你拜会。”可见和郭之间,韓國瑜是极力地希望弭平。

黄暐瀚在政论节目指出,现在出现一种没有郭要投柯的声音,所以韓國瑜也担心这一些不是那么喜欢他的国民党支持者会离开,所以他除了要把郭拉回来,也要把朱立伦、周锡玮、张亚中全部都拉回来。韓國瑜现在的重点不是Yes I Do,而是Yes We Can,他正在努力弥补这个伤口。

黄暐瀚还指出,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对韓國瑜出线可能还是介意的,因他曾在高雄市长选举帮韩辅选,所以韩要去跟王金平把这个伤弭平起来,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韓國瑜一开始都是讲Yes I Do,15日韓國瑜出线后,韩进阶了,变成Yes We Do,不是只有一个“我”而已,而是“我们”,变成Yes We Can。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