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黑爆韩粉仅200万人?学者打脸:是906万人!

华夏经纬网7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以44.805%在国民党初选夺冠,压倒性的胜利,让海内外“韩粉”为之振奋。“韩黑”却屡放话,指各场造势都是同一批熟面孔、韩粉实际不过200万人,根本无法赢得“大选”。前“行政院”发言人、传播学者胡幼伟直言,所谓200万不知所云;若要谈数字,据5家民调韩平均47.7的支持度,韩的支持者有906万3000人。

据报道,胡幼伟在脸书发文,指现在很流行说韩粉是200万,靠这200万人韓國瑜选不上领导人,胡痛斥这些数字根本不知从哪来的!并表示韩在高雄一役就得89万票,去年很多人说国民党能拿下那么多县市,是因韩流;那么,那些县市候选人的选票组成,势必也有韩粉,故加上高雄的89万人,“韩粉”还只有200万人?若答案肯定,则去年“韩流”就是不对的;若答案否定,那“韩流”的外溢效应当不只200万人。

胡幼伟指出:“根据这次5家民调公司做的初选民调平均数字,在对比题方面,老韩的平均支持度,是47.7%。以台湾有一千九百万选民来算,等于就是有906万3000人是支持老韩当领导人的。”

此外,胡幼伟也直言:“你说这数字完全不可信,那可是5家民调公司做出来的平均数。就算这个数字可能会高于老韩明年的得票数吧,这九百万和两百万也差距太大了吧?除非你完全不相信那5家民调公司,一家也不信,否则,你有什么根据死死认定,2020‘大选’,会投老韩的,只有两百万人呢?你凭什么说,老韩只能掌握两百万韩粉票,无法当选领导人呢?我讲这些,不是因为很多人都说我是韩粉,而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