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韓國瑜2020选战怎么打?蓝营人士揭三关键点

华夏经纬网7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在国民党2020初选胜出,接下来的选战该怎么打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提出三大关键,并表示韩是很强的母鸡,跟他一起声量都会飙高,绝对可以发挥母鸡带动小鸡的最大效应。

据报道,国民党日前公布2020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韓國瑜支持度为44.805%,以约17个百分点,大胜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27.730%。其余3位候选人,朱立伦支持度为17.900%、周锡玮是6.020%,与张亚中3.544%。韓國瑜的支持度,相当于第2名的郭台铭与第3名朱立伦的总和。

韓國瑜出线代表国民党角逐2020年“大选”,选战该怎么打?据了解,洪孟楷指出,首先,国民党内要先整合团结,只有团结才能打败对手,初选纷争或是支持者间的摩擦要赶快弭平。其次是要加强议题论述,因过去绿营操作污蔑韓國瑜,认为韩对于一些议题比较不熟悉,接下来韩要把各方面议题跟政策展现出来,政策大方向确定。

第三部分,洪孟楷认为要全台走透透,现在选战到底是蓝绿对决或三足鼎立不确定,所以韓國瑜把基本盘稳固,加上各议题的掌握,以及最后投票诉诸于感性诉求,这三步骤来做,相信明年“大选”会有比较好的结果。

韓國瑜因带职参选,平日多在高雄,是否会影响母鸡带小鸡的效应?洪孟楷则认为,带职参选虽会压缩韓國瑜辅选空间跟时间,但六日仍可全台跑,且跟韩在一起声量都会飙高,韩绝对可以发挥母鸡带动小鸡的最大效应。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