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花莲县长呼吁蔡英文:正视在地民意兑现交通建设承诺

台湾花莲县长徐榛蔚10日针对三大交通建设政策召开记者会、强调花莲联外交通的重要性、大声呼吁蔡英文正视在地民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花莲县长徐榛蔚10日针对三大交通建设政策召开记者会、强调花莲联外交通的重要性、大声呼吁蔡英文正视在地民意。

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在花莲造势场合中,反映东部民众心声、提出东部地区的三大交通建设政策,引发热烈讨论。徐榛蔚10日召开记者会再次呼应,并强调花莲联外交通的重要性,更大声呼吁蔡英文正视在地民意,兑现“东部交通建设优先”承诺,尽快启动苏花公路二期改造、“国道”6号延伸及环岛高速路网等3项交通建设。

徐榛蔚表示,苏花公路近年来多次塌方,更加凸显花莲人民需要一条安全回家路的心声。苏花公路在马英九时期开始执行第一期建设,但在蔡英文时期却未见第二期延续工程。而台湾东部民众最大诉求,“国道”6号延伸、花东快速道路及环岛高速路网等建设,皆完全没有动静。

徐榛蔚指出,一个有高度、有宏观、有视野的领导人,必须做到打通交通、培育人才,让货物能行销出去,让人民能安身立命、安和乐利。而韩国瑜承诺为繁荣县市经济、大破大立所提出的交通政策,相信东部百万乡亲皆会全力支持。徐榛蔚再次呼吁蔡当局,希望蔡英文能倾听县市声音,以东部交通建设为优先,尽快且倾全力提出评估。(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