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郭台铭板桥区扫街人气旺 民众高喊:能实践梦想的人!

国民党2020初选参选人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端午假日第二天,国民党2020初选参选人郭台铭,赴主场板桥区发送“果冻财神包”。大批台湾民众接获消息后,8日下午便早早到现场排队,超长人龙完全看不到尽头。郭进入黄昏市场扫街时,热情民众一拥而上,短短1百多公尺路程竟花40分钟才走完。最后郭在民众的热情簇拥下,赶往下一场扫街活动。

郭台铭延续7日送香包行程,8日下午来到板桥区重庆黄昏市场,引发大批台湾民众抢先占位。郭下午5点50分抵达现场后,在民众一阵“冻蒜”(闽南语:胜选)声中开始发放香包。更有民众现场高喊“我们不要说梦想的人,要能实践梦想的人”。

郭台铭进入黄昏市场扫街,许多店家事先并不知情,在看到郭现身后非常惊喜,纷纷抢着与郭握手合照。期间郭更是数次抱起民众小孩、弯腰与长者握手,展现亲民作风。郭的超高人气吸引大批民众簇拥,短短200公尺不到的路程,竟花了40分钟才走完。最后郭在民众的热情簇拥下,赶往下一场扫街活动。(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