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冰被抹黑非亲生 韩国瑜怒了:黑到太夸张了!

韩国瑜与大女儿韩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绿媒体人吴子嘉指出,高雄市长韩国瑜被检调掌握他在北农时疑在一名女子家过夜的录像带,未来恐被民进党拿来打。“网红菜农”林佳新则在脸谱网(Facebook)爆料说,某人就是要直指韩冰非李佳芬亲生。韩国瑜被问到此事愤怒说,黑到我的孩子,一个政治搞成这样,太过分了!

经常上政论节目的菜农林佳新在脸谱网爆料称,某人就是要直指韩冰不是李佳芬亲生女儿,莫名其妙的政治,搞到一个小孩子拖出来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虽然某人是谁并没有明讲,但是黑韩消息不断涌出,甚至攻击到家人,韩国瑜25日受访时严肃表示“其实黑人黑到我的孩子,一个政治搞成这样,已经搞到太过分了,当时怀孕的时候,我太太受了很多的辛苦,你现在为了政治的抹黑,将孩子拿出来打,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这是什么意思呢?”

韩国瑜说“下一步要怎么黑?是不是要黑韩国瑜也不是我爸爸妈妈生的,台湾政治不要这些,理性的台湾选民善良的的台湾人民绝对不要这样,黑到霸凌,黑到太夸张了”。

据报道,韩国瑜语气听得出有些不满,因为过去韩国瑜有提过,他和李佳芬结婚8年好不容易才怀孕,因此特别疼惜小孩,现在黑韩黑到家人身上,韩国瑜也难掩不满情绪。(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