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绿媒老董为赖清德出绝招 称保证会让蔡英文崩溃

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22日召开中执会讨论2020初选问题,蔡赖之争却依然无解。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教赖清德唯一一招,那就是绝食,如此一来,蔡英文会因此崩溃。

吴子嘉指出,蔡英文花很多时间解决赖清德的问题,还是解决不了,开始要花“成本”了,1450花了,22日中执会直播也花了,30人痛扁一个赖阵营代表“立委”林俊宪,演给蔡英文看,吴子嘉不禁说:“我非常同情赖清德”。

吴子嘉表示,赖清德强调游戏规则的公平性,不过在政治领域没有这回事,是强者获胜、适者生存,强者才有话语权,目前蔡英文是强者。因此他教赖清德唯一一招,就是绝食,国际人权组织会介入,绝食也有可能会出事情,蔡英文的心脏会撑不住,保证崩溃。

吴子嘉在谈话节目《关键时刻》点出,赖清德不敢用这一招,还在谈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结果是下游产品,上游是看谁的拳头大,没有拳头大,跟人家比什么游戏规则。(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