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当选市长就“抖”起来了? 韩国瑜回应:我从来没变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6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对于有人觉得他选上市长后态度变了,仿佛落水狗爬上岸,开始抖起来,韩国瑜表示,他从来没变,他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韩国瑜表示,要不要辩论,这是要看国民党中央通过的办法,15日并没有把他的名字放进去,要找5人小组一个一个来问。韩国瑜表示,他一切尊重党中央的安排,对于继续当市长或选2020,他表示,他正在走一条心力交瘁的路上。

对于有人觉得他选上市长后态度变了,仿佛落水狗爬上岸,开始抖起来,韩国瑜表示,他从来没变。他说,说“韩流”,是因为他刚好姓韩,要是姓董,就变成“董流”了,这代表民心思变,他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谈到可能成为一个“落跑市长”,韩国瑜说,谢谢这些朋友的指教,对于高雄市民不谅解,怎么市长落跑了?对他来说,这是没办法交代的。他接着说,近来李艳秋、唐湘龙、“馆长”、杨秋兴、陈长文等对他有很多批评,包含说好要为高雄市民服务,为何落跑了?韩国瑜表示,他不是这种人,近来听到很多声音包含要他继续当市长,及苦民所苦选2020,他一直在这两种声音中被夹过来夹过去。

韩国瑜指出,在家里,太太、女儿不敢和他讨论这问题,因为家人担心他的健康,担心他再冲动,可能命没了,健康垮掉了,都有可能,家人与高雄市民、海内外侨胞关心点都不一样,他一直在多重压力下走一条心力交瘁的路。

对于近来民调有些许下降,韩国瑜举前“立委”孙大千提过的例子,假设桃园市长郑文灿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他在桃园超过6成的民调会变成什么样子?蓝军马上就不支持郑文灿,立刻就会掉。

韩国瑜说,高雄市民的心里很复杂,他现在在高雄,从岛内政策、两岸关系到经济产业等,他不方便说太多话,这也是感觉问题。至于市政问题,他没想到市议员会剪接(视频),让大家觉得“韩国瑜是个大傻瓜”,这是他过去从来没想过的,后来民众了解这是剪接版。(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