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朱立伦批蔡英文放假消息:传播真相才能改变台湾

蔡英文10日召开“国安高层会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10日召开“国安高层会议”,会中,蔡称台湾经济已连续12季成正增长,总体经济稳定度,更是稳居世界第一。不过,台当局“财政部”早在7日公布,台湾4月出口值为258.3亿美元、年减3.3%,为连续第六个月的负增长,出口值更创下2017年7月以来新低。对此,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表示“出口已经‘连六黑’,蔡英文还在放假消息”。

朱立伦指出,台湾出口“连六黑”,一月到四月净出口萎缩26%,在这样的险峻时刻下,蔡英文还在搞文稿治台,还在放假消息。这些政治口水,就算可以拯救蔡英文的低迷民调,也拯救不了台湾的经济!而对近日“自由经贸区”的纷争,朱立伦表示,国民党负责任地提出“自由经贸区”,而民进党却污名化“自由经贸区”,到处发假消息。

最后,朱立伦强调,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请大家一起破除民进党的谣言,传播真相,才是改变台湾的开始!(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