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陈水扁站“肥皂箱”唱歌 中监称:已收集事证将进行分析

陈水扁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感恩餐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9日参加他的回忆录签书会及“凯达格兰基金会”感恩餐会,台中监狱仍要求其遵守“不演讲”、“不上台”等“四不”原则。但陈水扁先后两度站上舞台前、高度仅略低于舞台的“大型肥皂箱”,高声唱《爱拼才会赢》等3首歌曲。对此,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戴明玮仅回应称,已收集相关事证,将再进行分析。

陈水扁向台中监狱申请9日晚间出席“凯达格兰基金会”募款餐会,台中监狱称,以尊重医疗专业考虑,同意他出席活动,并要求维持“不演讲、不上台、不接受媒体采访及不谈政治”原则。

但是,陈水扁在签书会中完成签书后,站上放置在舞台前、高度略低于舞台的“大型肥皂箱”,高唱《爱拼才会赢》。随后陈水扁转往参加餐会,他席间竟再度站上“大型肥皂箱”唱歌。

对于陈水扁参加签书会及餐会的言行,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戴明玮仅回应称,已收集相关事证,将再进行分析。(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