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瑜没说“台军是太监” 蔡英文被轰带头散布假新闻

韩国瑜没说“台军是太监” 蔡英文被轰带头散布假新闻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高雄市长韩国瑜谈到,台当局频追加台湾防务预算,但连“军法”都没有的时候部队是没有战斗力的,“就像太监穿西装”。对此,蔡英文在脸谱网(facebook)上回应称,要韩国瑜把“台军是太监”的话给收回去。台湾政治评论员郑照新批评蔡英文扭曲韩国瑜原意:韩国瑜从来没有说“台军是太监”,假消息居然来自台湾地区领导人脸谱网。

韩国瑜日前被问到关于台湾防务的议题,他说台湾如果把防务预算的数字加再高,可是一个陆海空三军,“连‘军法’都没有的时候,这个部队是没有战斗力的,就是叫‘太监穿西装’,西装穿得再漂亮,穿阿玛尼的西装他还是个太监。”

郑照新认为,韩国瑜原来的说法是否妥当是一回事,但韩国瑜没有说台军是太监,蔡英文这就是“扭曲和话唬烂(说假话)!”一个不断扭曲别人语句,栽赃他人以获取政治利益的领导人,岂能受人信赖?

郑照新痛批:没说过的话,请问蔡英文是要怎么收,这就是栽赃嘛!蔡英文才应该把韩国瑜说“台军是太监”这种指控给收回去!“说过的话是要收个鬼!”“为了与赖神(赖清德)拼声量也顾不得真相了”。

前国民党中常委吕謦炜也怒轰,曲解韩国瑜的谈话,蔡英文带头散布假新闻,是否要关3年?他说,从头到尾没看到韩国瑜说过“台军是太监”,蔡英文将别人根本没说过的话硬加到别人头上,这是否算是散布流言?这是否算是以诈术损害他人信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