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发言越来越麻辣? 韩:我本性善良温和

高雄市长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的一场千人演讲会,主题为“点亮高雄、创新经济”,一早就吸引大批华侨排队入场,人龙长约400米,让韩不禁感叹“不到海外,不知道华侨热情那么强大。”

洛杉矶是华桥大本营,估计至少56万人,台湾中山大学政治研究所特聘教授廖达琪表示,华侨凝聚力强,且对台湾有浓厚的感情,能获得华侨大力支持,对韩国瑜竞选2020而言无疑是加分项。而这趟美国行与侨界的互动,将有助于韩积累政治声望。主办单位在演讲会后还特意发送包子,意为支持“土包子”竞选2020。

当地时间14日下午,韩国瑜访问团一行人参加洛杉矶千人演讲会后,搭机转往圣荷西,在机场与记者闲话家常时,记者问韩“市长最近发言攻击性愈来愈强”,韩秒回“我本性善良、温和”。(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