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再创“执政价值”说 台网友笑疯:你怎么这么多价值

赖清德、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赖清德自从突袭式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后,虽落泪喊出不愿伤害蔡英文,但谁来代表民进党参选仍未明朗。民进党中执会昨(10日)经过讨论,宣布将协调期拉长至5月22日。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随后在社群媒体上发布她的看法,宣称这是一场捍卫“执政价值”的选择,而执政,是为了台湾前途的坚持。许多网友看到蔡英文又套用了“OO价值”这个口号,全都笑疯了,群起开酸。

蔡英文在脸谱网(Facebook)以及LINE上特别强调,称“这是一场捍卫执政价值的选择”,她称,“执政,是为了台湾前途的坚持,为了改革理念的实现。”这场初选,应该是“捍卫执政价值”的选择,而不是“自我否定执政”的选择。她宣称,这场初选,目标不是谁的输赢,而在打赢“大选”。

蔡英文的捍卫“执政价值”说,也被网友转传到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上分享,一大票人看了笑翻,出言开酸蔡英文“2018创造一个‘台湾价值’输了几百万票,2019你又创造一个‘执政价值’,你怎么这么多价值?”其他人看了也讽刺,“捍卫什么执政价值,1124大败认个错很难吗,大小姐”“吃相难看!还在那边装无害文青,什么捍卫执政价值?恶心”“创一堆口号、意识最会”“想必赖清德有台湾价值却没有执政价值”“这家伙任内发明了多少价值?厉害了”“台湾价值、台湾精神、执政价值,吱障觉青请帮忙解释”。

还有人表示看热闹,“看网内互打好开心XD”“看得我很开心 现在底下英粉到处狂啸”“大家该储值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