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4月将开启赴美招商之旅 3700元餐券3天卖光!

高雄市长韩国瑜4月将赴美国洛杉矶,主轴“招商引资”,强调没有政治意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全球玉山科技协会今天(21日)表示,高雄市长韩国瑜4月将造访美国洛杉矶,主轴“招商引资”,强调没有政治意味。单张售价120美元(约3726元新台币)共700张餐券3天销售一空。

韩国瑜预定4月10日到17日访问美国,行程包括东岸的波士顿与西岸的洛杉矶、旧金山。4月12日到14日在洛杉矶行程,以“点亮高雄、创新经济”为主题,预计拜访科技公司、出席经济论坛、侨宴与千人演讲会。

今天公布的南加州行程是韩国瑜13日上午参访高科技公司,下午参加“全球玉山经济论坛”由5名成功企业家分享经验,晚间是“南加侨界欢迎晚宴”。侨宴700个位子,每张餐券售价120美元(约3726元新台币)。据负责售票的社团干部指出,消息公布后,电话被打爆,3天之内销售一空。为此,玉山科技协会特地与高雄市政府协调,在韩国瑜14日搭机前往旧金山之前,拨出一个小时,举办“欢迎韩市长”演讲会,提供1000个位子给侨胞,每张票价20美元(621元新台币)。

今天的记者会在洛杉矶郡圣盖博市的喜来登饭店(Sheraton Hotel)举行,也是韩国瑜出席侨宴及演讲会的所在地,侨界的科技界与社团代表出席。全球玉山科技执行委员王潞潞在记者会上表示,安排行程的过程中与高雄市政府多次往返协调,高雄市府一再强调,韩国瑜此行的主轴是招商,“不是造势活动,也跟选举无关”。社团代表律师方孝伟表示,韩国瑜此行不造势,也不邀请政党人士,拼经济才是重点。

至于韩国瑜是否计划与美方人士见面,担任演讲会活动?召集人的侨务谘询委员高启正表示:“我们有所安排,但如果提前曝光的话,恐怕会造成困扰与阻碍,所以没有办法对外宣布。”问及期待韩国瑜为侨界带来什么讯息,高启正表示:“我们这次的活动,没有政治,完全是拼经济,今天台湾的情况也是一样,在经济低迷的时候,有这样的一个人出来拼经济,这是台湾的当务之急。”

韩国瑜在南加州的行程由全球玉山科技协会安排。据了解,高雄市政府方面为了避免2月赴新加坡时传出的争议,韩国瑜赴美行程都委托侨胞社团办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