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网推“谁能代表民进党参选2020” 蔡英文霸回:就是我!

蔡英文昨天推特发文,很霸气,只有三个字,“就是我”。(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谁能代表民进党出战2020?谁比较有机会为民进党获胜?蔡英文昨天推特发文,很霸气,只有三个字,“就是我”。

蔡、赖竞逐民进党内提名,在政坛投下震撼弹,台湾“苹果日报”在推特上发起票选活动,“赖清德和蔡英文对决,你认为,谁代表民进党参选2020,比较有机会为民进党获胜?”这项投票活动自21日凌晨开始,预定27日结束,而到21日下午近11时为止,已有2000多名推友参与投票。

据报道,蔡英文昨天在推特发文,转贴苹果投票活动链接,大力为自己拉票,她直言能够代表民进党出战的,“就是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