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春秋集团董座拜会韩国瑜 盼增加上海虹桥到高雄航班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左)19日拜访高雄市长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19日拜访高雄市长韩国瑜,希望旗下春秋航空增加飞往高雄的航班,包括上海虹桥到高雄的航班。

高雄市副市长叶匡时19日在脸谱网(facebook),贴出由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领队,拜访高雄市长韩国瑜,双方互赠纪念品的照片,王正华表示,希望两岸航空主管机关能早日协商予以支持。

春秋集团旗下的春秋航空,成立于2004年,是大陆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以“让人人坐得起飞机”为目标,是大陆第一家不参加大陆民航联网销售系统(CRS)的航空公司,2015年在上海公开上市,上市首日股价就涨了44%。(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