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被蔡英文酸遭“政治采购”利诱 韩国瑜怒呛:非常厌烦!

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最近有太多对高雄市府的酸言酸语,好像很多人不喜欢高雄成功,让他觉得非常讶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月底将来大陆参访,蔡英文暗酸韩国瑜是遭到“政治性采购”利诱。韩国瑜怒呛“非常厌烦!”并质疑难道希望农民辛苦出产的农产品最后都变成堆肥吗?

对于绿媒酸的“韩国瑜返台不到两周,新加坡最大连锁超市的‘高雄首选专区’就被撤掉”一事,韩国瑜澄清,新加坡超市卖的高雄水果是被采购一空,明明卖了“全垒打”,却被说成下架,太多这种无聊的语言在台湾天空转来转去,让人觉得非常厌烦。他还表示,高雄市政府知道自己权责所在,认真把农产品、水产品卖出去,有什么好说的?不用再去扣帽子。

韩国瑜举例,去年香蕉盛产,台当局“农委会”却出钱,一刀划掉去做堆肥,韩国瑜忍不住叹“难道大家希望农民朋友辛苦出产的农产品最后变成堆肥吗?”(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