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苏贞昌发影片自夸上任50天政绩吓人 台网友看了想打脸

上任50天做了啥?苏贞昌发出冲政绩影片,自夸多到吓人,然而网友们也想来打脸。图为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上任至今50天,为了让台湾民众有感“会做事 接地气”,他在脸谱网(Facebook)自行公布政绩影片,这支短片名为《冲冲冲的五十天》,记录他上任50天做了什么?还用Google小姐语音念旁白,细数批准太空计划、提高警消福利等。不过,台网友看了却想打脸。

苏贞昌昨日晚间在脸谱网发表政绩影片,他称,这是“冲冲冲‘内阁’”的50天纪录。苏贞昌还用标签自夸“#接地气#会做事”。影片使用Google小姐语音,开头便说“50天可以干嘛”,接着点出“可以用七七四十九天闭关练功,还多一天可以洗澡,苏贞昌50天处理的事情多到让人吓到”。影片细数苏贞昌上任以来的政绩,包括批准太空计划第三期、宣示外籍旅客拒缴罚款不得入境、改变低头念稿模式、用动态影像做施政报告等。

影片中刻意对照苏贞昌“内阁”就任第一天到如今的改变,旁白中更点出:“苏贞昌接‘阁揆’第一天让大家笑他太老;第50天让记者问他,体力怎么这么好。”最后,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政院”,让台当局再为台湾冲一整年。

苏贞昌的政绩影片一出,有网友马上传至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分享,其他网友看了惊呆,纷纷提出反问的问题,“嗯,然后呢?”“才50天就赶快花钱找公关公司做影片?”“意思是前面的赖先生在干嘛?呵呵”“有多少是既定计划?唯一有做的就是落选”。还有不少人笑说,“神明表示:不可信”“好啦,给你拍拍手”“造神不能造输别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