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民进党近来炮火猛轰韩国瑜 台媒:想把韩推上更高位?

民进党近来炮火猛轰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绿营近来猛打韩国瑜。台湾《中国时报》今天(20日)发表文章指出,韩国瑜以15万余票差距大胜民进党陈其迈,坐上高雄市长宝座后,台当局与县市若能相互勉励,各行其事,就可以相安无事。偏偏民进党近来加大火力猛轰韩国瑜,韩仿若成了民进党最大敌人。文章警告,别忘了,当初韩国瑜会崛起,也是民进党围殴下的结果,如今民进党故技重施,莫非想把韩推上更高位?

文章指出,韩国瑜是镁光灯焦点,动辄受到关注,不时也会看到绿媒、网军或是民进党“立委”冷嘲热讽,他们一直都热衷抓韩的小辫子,但民进党“府”“院”党高层最近总动员加大对韩国瑜的攻势,显然韩国瑜在他们心中的地位陡升。

先是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要韩国瑜了解“分际”,不断干预高雄市府对大陆交流,韩对此反击,蔡英文却讽刺韩“还以为多了好几位陆委会主委”。韩国瑜晚上在酒吧开直播,炮轰台当局要他重写“前瞻计划”,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话讲得很难听,批韩“满嘴胡说”,蔡办发言人黄重谚讲得更难听,说韩是“喝醉的土包子”。

文章表示,国民党正在为了党内“大选”提名争论不休,韩无意争取提名,民进党不去攻击蓝营潜在候选人,反而炮火集中在韩国瑜身上,恐怕会让韩声势直线窜升,反而把韩国瑜塑造成终极对手。最终民进党很可能成为自己的掘墓人,把对手骂大骂强,自己反最后下台一鞠躬。

文章说,别忘了,当年民进党为了抢一个菜摊丢了整个高雄江山,如今难道要再为了几次口舌之争,把整片江山送人?基层现在期待韩成为国民党2020人选,民进党再用火力助攻,难道有意助韩上大位一马?(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